沉倦

cris

【全职】绿茶婊的自我养成(all你)01

 
警告

1.女主三观不正不是作者本人三观不正,反正万人迷苏爽文没跑偏,写出来别打我就好

2.我只是个恋爱脑,女主也是,非职业选手,她是个可爱又迷人的咸鱼

3.有任何不爽别打我

4.重复以上

01

课桌上写着一个人的名字。

  陈瑶

那个时候还没有进入职业选手圈的刘小别,在幼稚的初中生活里,不停的拿着学校门口两块就可以买到的小刀在木头桌子上刻着这个人的名字。

喜欢.....她

该怎么形容这种感觉呢,就好像看到她笑起来连阳光都比下去的容颜的时候,心就扑通扑通的响着。

她每天都会去图书馆,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她那样安安静静的坐在角落看书,被抢了位置的自己气愤的看向她,然后

得到了一个歉意的微笑。

他们在同一个学校,同一个年段,同一个星座,同一年出生,同样都是在这个沉闷的夏天遇到了对方。

那时候的刘小别还不是后来的刘小别,他的光芒还没被打磨出来的时候,他像块普通的时候,沉静的扮演着自己孤独的角色。

一个沉迷游戏成绩差到不行的死宅男。

可是这个时候的陈瑶却已经足够耀眼了,她是无可质疑的校花,于是在一段时间里,沉静的刘小别也永远只能用小刀刻下她的名字,用铅笔在纸张上乱写她的名字,当他回想起来,要用橡皮擦擦掉的时候,已经不知从何下手了。

擦不掉的。

我喜欢的人是你。

然后,陈瑶就成了刘小别的妹妹。刘小别的初恋就好像一朵未开发的花,未开先死。

可是,还是忍耐不了喜欢她的心情。

偷偷向她瞄去,她第一次那么接近他,刘小别心里忽然充满了勇气。

不过,都已经是兄妹了。

没希望的恋情只会在恶意的浇灌下越发蓬勃的生长。对此,陈瑶已经早有准备了。

她不喜欢男人,也不喜欢女人,在小时候撞见母亲为了生存和别人交合,软弱的父亲无力阻止的时候,她就被恶心到了。她看到那些恶心的肉体就会想吐,这会让她回想起那些像死猪肉一样交缠在一起的身体。

是“妈妈”。

年幼的她早就继承了来自母亲的恶意和观念,她最亲爱的母亲那怕是死都要美丽的,要尽可能的让自己活的好一点,她不在意爱情,只在意她是否愉快。

她的妈妈是个很厉害的人。年幼的她为此自豪,可惜,现在她却觉得耻辱。

为了报复自己的母亲,勾引母亲真心爱的人的儿子也不算什么大事吧?

说不定您还盼望着他快点死去。

看着镜子里柔弱可怜的女孩子,这是连你自己都会可怜的家伙。

这是妈妈给我唯一的礼物。

其他的,都死去了。 @Vy凌晨三点

啊啊啊果然写出来觉得哪里怪怪的,明早再修改修改。

评论(6)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