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倦

cris

【终极三国】万人迷的你all你

你来自特殊的世界,你的生命也好国家也还都寄托在你的身上,你背负着拯救星球的命运.

你的任务是得到人类那可以修正一切的爱.

你是个会讨别人喜欢的人,再加上你可爱的脸,你一贯很轻易的就可以把好感度刷到理想值

你的姐姐也好,哥哥也好,他们都很有研究价值

可是孙权却有些不同 。他是个看起来有点冷漠的家伙。但是却对单纯的她有点束手无策。

说实话,你们待久了,他对你的态度也有些软化,有时候做些亲密的动作也不拒绝,甚至到了后来,你日常向他撒娇.

可你察觉的他总是观察你的姐姐大乔。

你感到一种让人不舒服的东西从心底穿出,为了让自己舒服一些,你决定干些什么。

“呐呐,在看姐姐吗?”

“开什么玩笑,我才没有”

“骗子,明明都看到了,你们都喜欢姐姐一点点都不喜欢我。”你想了想决定这么说,并且像是对哥哥撒娇一样趴在他身上。

他有些无可奈何,但终于把注意力放在你的身上,你露出了笑脸。

“超级喜欢阿权,和别人都不一样,闪闪发亮的。”

小正太红了脸,有些羞涩的扯住了你的手。

“喂 ,小倩我告诉你本少爷可是很高端的,不可以做些不好的游戏听到了吗?”

你像只小哈巴狗一样可爱的摇了摇尾巴,小正太被你萌住了,忍不住撸了撸毛。

小声的说到:“你这家伙也挺可爱的。”

你如愿的听到好感度上升的声音。

你笑了起来,姐姐却关注到了和以往不同的你,心中有些吃味“想不到妹这么喜欢阿权,好嫉妒,妹都还没这么对我笑过呢。”

你和孙家二少的友情就这样初步建立了起来。但是你突然在一夜之间多了一个游戏助手。

那是个美丽的花,但它却对你的行为多加干涉。
你有些生气的走在花园里。

其实你也不明白明明很能克制自我的自己为什么变了,都是因为太松懈了。

你愤怒起来,可是没有武力的你却在外人看来是难过的不行到哭出来

一双温热的手撸过了你的毛。

你向上一看,看到的是一个熟悉又陌生的带笑眼睛。

是那个家伙。

孙策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