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倦

cris

【全职】绿茶婊的自我养成(all你)03

警告

1.女主三观不正不是作者本人三观不正,反正万人迷苏爽文没跑偏,写出来别打我就好

2.我只是个恋爱脑,女主也是,非职业选手,她是个可爱又迷人的咸鱼

3.有任何不爽别打我

4.重复以上

厌恶他的眼神,他的头发,他的一切。

注视着他的背影。

听他们一家和谐的对话,听他说起要成为职业选手的梦想还有父母的支持,听他说收到的邀请还有未来的期盼。

那是陈瑶所没有的。

所以,她才会更渴望从别人手里得到怜爱。

就好像现在,明明已经气愤的浑身颤抖,还可以装作不舍的抱住对方的腰,让泪水流淌。

多么好的妹妹。

刘小别有些无奈的看着抱着自己哭的女孩,心里确实是窃喜的,他雀跃的摸着她的头,说要拿一个冠军回来给她。

做梦吧就凭你这个情商到时候队员相处都是个问题。

然后刘小别就离开了

和日常一样的学习,锻炼,与朋友交往。

从他们的表情动作神态中提炼更多信息成为更受欢迎的人。

这个舞台太小了。

看着眼前帅气的学长在她面前红透了脸。

有人送礼物,有人告白,但总有人不喜欢。

我想要万千宠爱。

盯着朋友的脸,露出了一个小小的笑容,看起来像天使一样可爱.

她捏着陈瑶的脸,不好意思的抱怨道:“瑶瑶太可爱了啊啊笑起来超犯规,那群臭男生太可恶了吧天天给你写那些有的没的。”

在嫉妒。

真丑。

甜腻的微笑,饱含爱意和温和的眼睛,吐露写甜言蜜语

“可是,你也超级可爱呀。”

请多给一点关心,不然,我会死的。




评论(1)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