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倦

cris

【终极三国】万人迷的你all你02

比起孙权,大乔,哥哥来说,孙策这个人确实是成熟的多,他总是看起来对亲近的人温和,对待旁人也是不怒自威的感觉。

感觉阿策好帅啊。是啊,你其实非常想成为这种人。

孙策哑然失笑
“被小乔夸有点不好意思呢。”

你吃着他买的冰淇淋,迷迷糊糊的说:“看看哥哥给我买冰淇淋回来的时候就像星星飞到我前面,可以再来一次吗?”

孙策先听的是有些感动,但是再次回想过来却是这个小丫头再要一个的信号。

忍不住为她的机灵笑了出声。

莫名的,孙策与你的关系好了起来,比起和孙策的打打闹闹,你更多在像是一个仰慕兄长的小迷妹

愉快的时间很快结束了。

你总是那样疯狂的渴求着好感度,在周围人都已经达到一定的限制的时候,你就开始期待新的人物。

你总是那么喜新厌旧。

于是你第一次见到了袁绍。他看起来还是有点青涩的样子,但个子却很高。看起来有点憨厚的样子。

个子明明不矮的你却要踮起脚尖才能摸到他的肩膀。

“你是谁呐。”你长得越发可爱了,一颦一笑都让人喜爱。那个大家伙看着你努力的踮起脚的样子觉得的可爱又好笑,忍不住红了脸。

用与身材不同的微弱声音说道:“我叫袁绍。”

那是阳光正好,叫袁绍心都忍不住剧烈的跳动。

于是叫所有人惊讶的是,你和袁绍玩的比任何人都要好。

而在过家家酒的时候你也常常和他搭伴。

这让你的好伙伴孙权有些难受,他虽然一开始更关注大乔,但之后却其实都更加喜爱你,你选择与袁绍在一起玩让他感到了很大的挫折。

这让他对你的态度有些冷漠与无视。

你对于好感度降低的情况很着急,却又感到难过。孙权是你第一个人物,他的意义与别人是完全不同的。

终于再一次逃避后,你忍不住扯住了他的衣袖,像是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一样,双眼通红的样子看起来很可怜。

他的语气稍微温和了“你怎么了。”

“我在想要是阿权不理我了怎么办。”

你忍不住把鼻子皱在一起,眼里泪光莹莹。

他终于还是忍不住的心软了,他再一次把手伸出来“只要你肯把手放在我手上的话就原谅你。”

你终于笑了出来。

在你和孙权和好之后,袁绍即将回到袁家。

走以前,他很认真的说一定会回来的看你,你笑嘻嘻的和他告别。

于是你的花助手告诉你,决定对游戏加速五年。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