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倦

cris

【全职】被喜欢的黄少女(黄少天性转)

01

同队的她今天看起来很辛苦,以前都是满嘴的垃圾话,今天却沉默的让人担忧。

“我很抱歉队长”

她无法克制的眼泪不停地流着

“我没有胜利,不,我们没有胜利。”

我苦恼的看着她,却陷入了另外一种沉思。

即使是这样自责的她,也很可爱。吃秋葵的时候难过的不行的她也很可爱。

等到拿到第二个冠军的时候,我一定要向你告白。

请等待一下吧,少天.

会让你穿上,那件白婚纱的。

02

我要退役了,她哭着一张脸来找我,她咒骂起那些家伙。我看着她的时候,她却悄悄的难过起来。

“我拿到冠军了,是不是意味着你拿到的机会越少,所以,你才....”

并没有哦,我只是无法再忍耐没有冠军了,即使是这样的我,你也愿意守护吗?

我想要拿到冠军之后和你结婚啊,少天。

你现在哭的样子很可爱,但是请你在我拿到冠军的时候抱住我答应就更好了。

我是不会走的,因为我要把我的玫瑰带回家。

现在还在路途中。

03

微草夺得了冠军,我很高兴.

被称为魔术师的我在迟迟没有得到冠军的时候也会承担很大的压力。

而蓝雨,输了。

即使胜负不关乎情感,我却有点担心她。她明明是那么叽叽喳喳的家伙这次却连一句话也没有说,平日里总觉得养了个吵闹的女儿,可现在却恨不得她开心起来。

大概,会分手吧。

不是因为胜负,对手,而是因为她已经知道自己状态的不足是因为什么。我也同理。

在她和前辈分手之后把她拐到我的手里,可是最终却仍是要分开的

手机里那条备注为可爱女儿的家伙发了了分手短信。

再见.

04

轮回光辉的两连冠,是踩在蓝雨等头上得来的.

就连她都有了意见,我不会说话,她总是生气。

以前生气的时候亲亲还有用,现在,更气了。她说,不怪我 但是老是想抓住我PK,我只想亲她。

她抓住我,说要分手。

抱住,不走。

她说等蓝雨赢了轮回自己吗溜溜的滚过来找她。

她还爱我。

开心

评论(5)

热度(23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