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倦

cris

【全职】绿茶婊的自我养成(all你)05

警告

1.女主三观不正不是作者本人三观不正,反正万人迷苏爽文没跑偏,写出来别打我就好

2.我只是个恋爱脑,女主也是,非职业选手,她是个可爱又迷人的咸鱼

3.有任何不爽别打我

4.重复以上


她从来没有接触过荣耀,幼时经济上的困难已经足够她劳累了,直到今天,她还记得雪天的晚上,她一个人默然的走在街上,整夜整夜。

她无数次饿着肚子哭。却从来不在别人面前表露。

这是她的父亲留给她的自尊。
等到她的母亲再次找回她的时候,她已经像个小刺猬一样,从内心拒绝别人的接触了。

再到后来,她习惯了伪装之后也只是拼命为了自己过得好一点而去学习丰富自己。

不是不想放松而是一放松就害怕会死。

因为苏沐秋这个名字,她找到了很多的荣耀资料,大部分选手都有照片露出来,再加上苏沐秋是非常早期的大神,所以那个家伙的身份很简单就可以知道了。

一叶之秋的操控者叶秋。

被称为荣耀教科书,荣耀的第一人,曾经带领着嘉世获得三连冠。

他是神话。

而她只想得到神话,这无关爱情,无关利益,只是因为那天他吹出的烟圈把她的头发骚乱。

她第一次对荣耀这个游戏产生了兴趣.

怀着想要让自己厉害起来和一叶之秋组队员的信念,买
了账号卡努力练习刷技术

细心的捏脸,女生对于这种东西总是抵抗无能,想了很多很多名字,却不知道为什么把苏沐秋当成了id名。

可能是因为他那天的微笑。

即使这样她却实在技术不行。

再花更多的努力也不过是芸芸众生的一员.

再一次,陈瑶体会到了那种无能为力的感觉。

不过她打游戏的技术不行,耐心却还是有的,为了更好的融入游戏,她还加了几个大神,虚心的请教。

但,还是很差劲。
刘小别能被微草收入,自己却连一个小副本都打不好。

太狼狈了。

刘小别快要回来了,那妈妈也会回来了。我这样可怜兮兮的在这里,等待她可有可无的两句夸赞,真是太可笑了。

到底谁才是你的孩子?

越发的讨厌起刘小别。

评论(7)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