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倦

cris

【全职】绿茶婊的自我养成(all你)06

警告

1.女主三观不正不是作者本人三观不正,反正万人迷苏爽文没跑偏,写出来别打我就好

2.我只是个恋爱脑,女主也是,非职业选手,她是个可爱又迷人的咸鱼

3.有任何不爽别打我

4.重复以上

“阿瑶。”他笑着挥手。

听见自己说“欢迎你回来啦爸爸妈妈都等了好久了。”

他看起来成熟了一些,听说微草很重视他,再过几个赛季就可以直接出道了。再想想自己的手残,越发无力。

回到家里也是一样,他们也只会在意刘小别而已。

我又算个什么?

刘小别喜欢她又怎么样,对着他们说会保护好她又怎么样,只不过是个自以为是的小鬼而已。

假期也快结束了,他来应该是为了办休学的吧,为了让他爸同意,不知道微草到底花了多少精力。

他,可真厉害。

很快又告别刘小别了,临走之前还特意邀请她去微草那里看看。本来想要一口拒绝,然后想到了大名鼎鼎的魔术师又一口答应。

对他笑的有多灿烂,就多讨厌他。

妈妈她,从头到尾都没看我一眼。

“你想对小别那个孩子干什么都行。”

“但是千万别太自以为是了。”

“你也只不过是我的女儿而已.”

咬着笔尖,遥望更远的天空.

想要知道另外一个世界里的天空是不是一样的。

更想知道,到底为什么而追求。

如果可以快点长大,再快点吧。

放学之后的日常是打工,她好不容易找了一个可以收学生的清闲工作,老板是个很好的女人。

“果果姐,我来吧。”把桌子上的垃圾扔掉,乖巧的笑着.

陈果是个好人,她虽然看起来很凌厉的样子,但人却很柔软,如果可以,她也想成为这样的人。

本来正常工作时间是10点,陈果心疼她就把时间该到了9点。收拾好自己的小本子之类的东西之后,走出门口。

看到了一个在资料之中很眼熟的人。

苏沐橙。

眼底一暗,调整了一下身体的方向和脚步的节奏。

无意一样的——“砰”

两个人撞在了一起。

评论(7)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