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倦

cris

【全职】绿茶婊自我养成(all你)07

警告

1.女主三观不正不是作者本人三观不正,反正万人迷苏爽文没跑偏,写出来别打我就好

2.我只是个恋爱脑,女主也是,非职业选手,她是个可爱又迷人的咸鱼

3.有任何不爽别打我

4.重复以上

两个人一愣,同一时间说道:“对不起!”

苏沐橙本来还有一点点生气,但抬头就看到一个超级可爱的女孩泪眼汪汪的看着自己,就算有天大的脾气也忍了下来.

看到女孩那么着急的样子,很想笑。

前面灯光稍暗,那个女孩好像没有看清她的样子,等到看清了之后,先是激动的抱住她,然后意识到自己前面的错事,又羞愧的低下了头。

“好啦好啦不怪你了。”

“沐橙姐姐,可不可以,嗯,给我一个签名。”

苏沐橙现在才刚刚出道,虽然出道就拿下了亚军,但喜欢她的人却远远比不过那些老牌选手,能遇到一个她的小粉丝,她心里也很开心。

因为前面撞到她很难受,听到她说出来买晚饭就拍胸口说自己一定可以。

苏沐橙还挺喜欢她的,刚想婉拒,结果就被拉起来跑.

真是有活力啊。

忍不住偷笑.

陈瑶看到联盟第一女神的微笑都忍不住脸红起来。

“沐橙姐好漂亮。”

“噗,被阿瑶夸奖有点不好意思。”

前面她已经知道了名字。

在苏沐橙看来,陈瑶现在还比她笑了几岁,等到长大了,绝对是大美人一个。

成功帮助崇拜的偶像买到了饭然后激动的不行的看着她的背影,顺利的交换了联系方式。

这个晚上,收获可真多。

因为昨晚太兴奋了,早上她竟然比平常晚了半小时。

等到了学校之后,只好很抱歉的和老师说明原因。

她的成绩一向都是很好,老师也有理由相信她。很快就脱离了苦海。

但,今天感觉所有人都怪怪的。

一定是发生了奇怪的事情。

很快她就知道了原因。

——“我和刘小别谈恋爱?”

朋友夸张的解释道:“是几个家伙乱传的啦,阿瑶不要在意了,很快就会平静下来了.”

不,你也很奇怪。

评论(3)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