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倦

cris

【全职】关于爱喝牛奶这个话题♂男神们的意见(男神X你)

01

她没有早上都会跑起来喝牛奶,据说她想要长到170。

我看了下,距离目标还有9厘米。

同志,革命尚未成功请继续努力。

结果我家媳妇不知道看了什么奇奇怪怪的帖子,说要向我要牛奶。

——我完全不虚,说想要多少,我都给你啊媳妇


02

喜欢喝奶。

家里四个箱空了。

有一次哭了,说奶全部被她喝完了她感觉自己好痛苦。

然后她就抓住我亲,还自己主动趴下去吸。

忍不住。

然后她饱了。

——你是不是不爱我,只是爱我的牛♂奶为什么不和我啪啪啪QAQ

03

每天感觉自己都要被掏空了。

我年薪那么高给你买奶应该也够了吧。

可是媳妇你一天要五次也太可怕了,感觉自己都养不起你了吧 。

媳妇我和你说听他们说牛奶喝多了长不高还会变得和小孩子一样最最最关键的是牛奶喝多了对身体不好万一以后你早死了我可怎么办啊媳妇别喝了我带你出去玩啊你以前不是喜欢买买买吗来啊尽情的.

——媳妇,这下真给你榨干了


04

她总是叫着爸爸的时候扑上来要牛奶,我非常冷静的告诉他马上的。

结果她骂我流氓。

简直没天理。

明明一天三次的公粮都交的很齐全,结果她说要搬走了。

你们知道为什么吗

——说我饥渴牛奶太多了。

冷漠,你从此不再是我的女儿了。


05

她喝牛奶的时候我总是看着她。

嘴巴小心的天天,真不知道那么小的嘴巴怎么装的下那么多东西。

然后脸红红的,像苹果。

亲一口,也是软软的。

——媳妇还有你要吗?

评论(7)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