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倦

cris

【全职】黑心莲的复仇(all你)01

警告

高度渣化,女主切开黑,不要脸。

请谨慎食用。



“对不起啊,小叶,我已经没有办法再继续坚持下去了。”

骄傲的姐姐放弃了自己。

“我无法忍受那些流言了,他们没有一个对我说一句话,你知道吗小叶。”

受欢迎的姐姐被排挤了。

姐姐,她。

像个天使一样从高高的楼上飞下来。

姐姐她飞走了。

这个世界,没有意义。

我的眼睛里没有一点光亮。

世界上最最最重要的亲人都纷纷踏入死亡,只剩下自己。

都是....这个世界的错误。

是王杰希的错误,是微草的错误,也是姐姐的错误。

看着现在还神采飞扬的姐姐。

悄悄的微笑起来。别人说她笑起来的时候甜蜜的像个小天使,但是真正的天使其实是姐姐。

我重来一次的目的就是为了改变

她的未来。

评论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