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倦

cris

【全职】集火那个宇智波(all你)03

注意本章霸道总裁佐子上线。

佐子为月读世界性转宇智波佐助

正文如下


本身就心存想要自己准备一个战队的叶修,在看到佐子有很出色的天赋之后,起了几分想要教导的心理,他的性格本来也说得上不错,不介意小孩子那些小脾气,佐子也很顺利的被他顺毛到。

可惜在挑选职业的时候,佐子坚持要用忍者。

论对时机的把握还有角度的控制,佐子都可以说的上是一流中的一流,选择神枪手或者剑客都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忍者的职业很少出奇才,因为角色限定,就连很多大神级的玩家对操控忍者都很难。

不是忍者的操控难,而是技能定位不易出色,起到的辅助作用太弱了。

不过佐子使出来的忍者倒是让他眼前一亮,太过的剑走偏锋,反而很容易发挥出不一样的效果.

他本来是想先带着她刷一波副本的,可她的天赋还没被开发多少,现在也只能每天和他一起对练,提高一下技术。

不过佐子的战斗智慧很高,大局观也很出色预判能力连他都甘拜下风,有点喻文州的感觉。

但手速她可是能飚到上千的狂人。

不,对她来说上千都是很平常甚至是稍慢的了。

15岁的鼬可以做到一秒6个印,她的天赋比之哥哥稍差,可在16岁也可以一秒6印。

现在她都18了,巅峰时期还没有过去。

手速狂人版喻文州,叶修想想忽然觉得有点恐惧。

不过即使是忙着刷副本练技术,他们两个也因为网管的工作有些繁忙。

尤其是正常人叶修,他已经一天没有吸烟了.

真可怕。
佐子可以忍耐几天不进食,身为忍者,有时候执行任务的时候也是要学会忍耐的。

忍者嘛,忍着忍着就成忍者了。

不过叶修不仅熬了夜,还一天没吃东西就喝了瓶水。

连陈果都问他要不要休息一下了,他那个修仙过度的家伙,青着连说可以坚持。

虽然一开始不喜欢这个家伙,但是他看自己那么不好说话还可以好脾气的包容,教她打游戏。

人还不错。

唔,有点像,哥哥?

死不承认自己是关心你叶修的佐子,冷着一张脸把电脑啪叽一下关掉了,把前面自己做的番茄炒面拿出来,盯着叶不修。

番茄,好吃。

不知道为什么,修仙过度的叶修能从佐子那双黑乎乎透露不出一点情绪的眼睛里看出她表达的意思。

虽然很明白变扭的小姑娘在表达关心,但是在pk的时候关掉也太过分了吧。

还想抱怨几句的叶不修看到大魔王老板娘带有黑气的笑容以后瞬间冷静。

他也是要吃饭的.

看到吃面的叶修,佐子脸上露出几分满意。然后又想到了哥哥。

第一次做饭就是给哥哥做的。明明很难吃然而哥哥还是开心的吃下去。

从小到大都一直守护自己的哥哥,教导自己的哥哥。

世界上最重要的哥哥。

叶修一抬头,就看到的是佐子那种精致到无法形容的面孔,他发觉佐子看着他发呆,不要脸的调笑道:“爱上我了?”

佐子冷着脸要打死他。

我已经控制不了我自己了。

评论(3)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