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倦

cris

【全职】妄想他是完美恋人(黄少天X你)


喻黄出没。

01

少天他,很完美。

非常喜欢。

话唠的样子很可爱,撒娇的样子很可爱,抱怨不想吃秋葵的样子也非常可爱。

生日的时候抱着我的腰不松手的样子,很喜欢。

他是最称职的恋人了。

02

我生日的时候,他特意去买了白斩鸡。

说是我最喜欢吃的东西。

可是,明明知道我从小就不喜欢吃肉,我喜欢吃的一直都是番茄。

我甜蜜的想起最近他好像有什么比赛,可能是记不清了吧,只要他有来看我,我都已经很开心了。

不过就来了5分钟。

有一点点,失望。

不知道为什么觉得你越来越不完美了啊少天.

03

约好了去游乐场玩。

一路上他看起来很心不在焉的样子,可能是比赛输了吧。一直拿着手机,戳来戳去,今天很少见的没有说很多话,反而一直打着字。

有点担心。

无意之间看到收件人是队长的时候又恢复了平静。

是他啊,两个人肯定又在讨论战术。

有些无趣的挽紧恋人的手,看到了一个很熟悉的人。好像是少天的队长吧.

身边的那个女孩子可真可爱。

倒是少天惊讶的全身都僵硬,是没想到自己的队长脱单没告诉他吧。

真是少见的可爱啊你.

04

今天是定婚的日子,他昨晚一定很激动吧。

眼圈都黑了。

心疼的摸了一下,被尴尬的躲开了。

他的队友也来了,他一直很专注的看着他们。

感情真好。

他的队长特意带了一个女孩子来,好像是上次看到的那个诶。

真激动,希望他们也能幸福.

对了,少天。你怎么哭了。

05

我怀孕了。

他看起来又开心又紧张。

他在门口不知道接了谁的电话,进来的时候连脸都白了

他很认真的看着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我开心的抱住他。

问他什么时候可以结婚。

他好像下定了什么决心,雀跃的告诉我再过一个月就结婚吧。

我笑闹道,还不如快点 不然肚子大了就不好看了.

他摸摸我的肚子,似乎想感受一下孩子的动静。

真可爱。

06

结婚那天,少天被他的队长带走了一下。

但是我们还是结婚了。

真可惜啊喻文州。

07

我一直在骗我自己。

因为他不是个完美恋人。

但即使如此,我还是爱他。

评论(15)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