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倦

cris

【全职】妄想他是恋人(王杰希X车前子)


忘记艾特太太了 @魔法兔少女
01

杰希大神。

是指引我在游戏中努力的光明。他被别人称为魔法师,有这诡异多变的打法,他性格温和又谨慎,会给脑残粉的自己签名。

喜欢他啊。

所以说能成为他的恋人,真是像梦一样的美好。

有时候很害怕早上起来的那一刻会晕死过去。

母亲不理解,朋友不赞同也没有关系,只要他在就好了。可是大神他,从不对外说起我们的关系。

因为怕外面的风言风语吗?

我想我可以理解。

02

其实,那一天我出去的时候拍了照片。

刚好向杰希大神请教的时候,被看到了。

有点不好意思,因为拍摄技术有一点不太好。

不知道为什么感觉杰希大神的脸色忽然变得怪怪的,他对我说要什么。

我兴奋的要了他的签名。

他看起来很奇怪。

然后某天晚上他邀请我出去吃东西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晕乎乎的我向他告白了。

更可怕的是,

他答应了。

03

杰希大神他从来不需要我帮他做什么

是不想要我劳累吗?

可是,他连触碰的机会都不会给我的。

那他到底为什么答应。

即使是想要在他辛苦的时候握一下手,他也会像触电一点避开。

是心情不好吗?

我现在才发现,连扯一下嘴角,都是那么的艰难。

04

生日的时候,我很想为他庆祝一下。

他匆忙的打电话告诉我可能要在微草本部里庆祝,我看了满桌子的准备,心里发酸。

正当我要问我可不可以去的时候,他挂了电话。

我觉得我好像全身都失去了力气。

不知道为什么,心底穿出的某种欲望驱使我走去。

那么近的距离,我走了半个小时。

看着热闹的大楼,还有微笑的杰希大神。

我忽然很累。

05

我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我从来都只叫他杰希大神。

有一次尝试叫他杰希的时候,虽然没有说什么

当他却满脸阴沉。

哪有恋人会称呼大神的呢?

一纸心酸。

我想他或许早就暗示了无数次要我主动说分手,可我依旧死皮赖脸的样子未免太过可笑。

06

分手的时候他很开心。

这让以前幻想着要是他同意我就愿意不顾一切的面对的样子很可笑。

哪来的面对呢?

他对我从来都没有一点感情。

07

我参加了他的婚礼。

不知道为何他的新娘那么眼熟。

在多年后整理相片的时候,我才发现,当年或许我是发现了他们的恋情吧。

那么,王杰希是以为我威胁他吗

可笑。

评论(12)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