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倦

cris

【全职】关于你一次作死的金手指(all你)

05

爱我你怕了吗。

你意图用眼睛表现这种情感,却看到叶修对你无奈的叹气,满满的宠溺味。

哦豁好气。

为什么这个游戏还有逻辑这件事。

不觉得很可怕吗?阿爸给钱的时候逻辑失踪,女票的时候主动长线。

给你比心,你怕了吗?

怕了就好,永远你爸。

在你呐喊脸下,叶修和be线一样先开始教你打游戏。

其实你很好奇,她都崩了这么多次,咋还一样呢?

结果你他妈想起了修正。

哦没用的他们看不到。

爸爸我不想知道的,管你去死。

06

说实话你嫖的时候很憋屈。

叶修不好攻略,就连苏沐橙这种妹还陪他十年他还没开窍。你以为你要奋斗20年来着。

结果那时候不知道你哪里戳中他了,虽然数值不高,但一直持续。

要不是因为王大眼儿那个告白可能会成为唯一的he.

可惜没有如果。

有如果也是一份妈买批.

然而在叶修看来,你低着头,一脸忧伤。

嗯,系统给你安排的故事在他们脑海里面怎么变得那么扭曲了卧槽。

他走了过来,很好

近死了,爹爹我有恐男症。

他苏到不行,连你这种大佬仿佛都要被他身上那种男人♂味吸引了。

呵呵,他给你一记摸头杀。

你眼红了。

他沉默下来要和你谈心

07

其实你内心拒绝。

呵呵,他不给你机会。

想打死他。

其实听他bb那么多心里蛮爽快。

于是叶修一回头看到的就是好像累到爆不行的你倒在他肩上。眼眶还红通通的。

“我很混蛋,老是让你哭。”

“要不然,再给个机会不?”

没有人会答,也是了,她睡的时候很沉,怎么会理他呢。

以前也是。

那次是永远的不理了。

想要保护你啊。

小公举大人。

08

小公举的你醒来的时候很爽。

呵呵呵,被抱在野男人的怀里好气哦卧槽。

我唐我果呢,被你吃了吗?

他看了你一样,一言不发的把你抱的更紧了。

心疼老子了吧?

你在不放我就死了,快放啊傻蛋

评论(3)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