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倦

cris

【全职】关于你作死的一次金手指(all你)

09

傻.力气大看不懂脸色.蛋.叶修放开了可怜巴巴像一个小白菜的你。哦豁,我是小鲜肉,这样摧残好意思。

深深表示妈卖批。

我果子看到老子我如此可怜 的样子,抱住老子,眼眶都红了,恶狠狠地看着叶修,也不知道又发生了什么鸡毛诡异的变化。

果子后来老是在我面前嘀咕叶修哪不好哪不好。

搞得老子会和他在一起一样。

哦,她那天真的傻子不会真觉得吧。

对了,全员好感满值,我果子好像也是满值来着。我记得游戏是有百合线的吧哈哈哈,好像刷黄少天的时候不小心刷了果子黑化线。

好几把刺激。

幸好果子没有继承哈哈哈。

不过,睡一觉起来,果子怎么变得那么威武霸气真是不科学。

看着果子看我炽热的目光。

老子不想说话,不搅姬,我只是单纯想和漂亮姐姐玩而已。

然后我唐发现了诡异气愤把我带走了哈哈哈哈。

第一次发现点满好感度的好处。

然后,她也变异了。

吃鸡。

10

其实我也不想当红颜祸水来着。

看着明争暗斗的几个人,仿佛陷入了非常非常尴尬的世界里,早知道我就安安分分打游戏,刷什么外挂,当初牛逼到爆的爽现在简直可怕了。

其实我很羞耻。

然后我和另外一个看着见脸的小天使聊上了,不说别的,他真帅,不过每天都把自己裹得成一包子,好像自己和大明星一样哈哈哈。

然后被忽视的几个沙子就去打游戏。

哦豁,你本来叫叶修教你打游戏,然后他刺激的搞了一件大事。

其实你很羞耻来着。

什么抢boss,刷副本真他妈有趣。

“其实我都不懂。”纯真看着小天使。

然后脸红了。

果然小天使没跑哈哈哈。

然后打脸光速的。

11

然后我和我家小天使约会的时候叶修直接说他是孙翔。

吃鲸。

然后他一脸鸡巴惊恐的看着我,仿佛害怕我误会他来打探消息。我反手给他一巴掌,兄弟你不就是来打探叶修消息的不,裹那么严,装什么装。

然后老子一脸牙疼的很蓝瘦的看着小天使。

我日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被日了不给钱。

其实我只是想表达我把你当朋友,你咋如此坑我的苦逼之心而已。

好的,还爱我吗?

老子和叶修直接走了,回头看小天使一眼,看到他伸出了尔康手。

别说了我不止牙疼,连肚子都疼了。

结果小天使看到我回头,还一脸喜意。

请你走蟹蟹。

12

然鹅,我被果子他们误会了。

宝宝我非常委屈有没有。

有的。

老子是刷了他们的线,可是那个羊习习我还没有。

如果问老子爱谁,咳咳,新欢新欢,所以我选择羊习习,你们都老了不懂。

好吃鸡,他们似乎想到了be线悲催结局,一个个的眼神真诚到吃鸡,温柔到我发毛。

宝宝害怕。

咋没人救救我嘞。

好的以后我不做宝宝了,我要做有魔法的小仙女,看我把他们变成猪。

我说智商上的小可爱。

给你微笑。

滚你妈。

评论(4)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