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倦

cris

【全职】绿茶婊的自我养成(all你)09

警告

高度渣化,谨慎食用。

孙翔很傻,很天真。

陈瑶喜欢这种好撩的傻子,他们之间在有意的情况下相处的很好。

可惜这个家伙和刘小别一样喜欢打荣耀。

不知道为什么身边的人都那么热爱荣耀。

美人不仅需要保养,更需要几个爱慕者来证明一下地位,孙翔很适合当个备胎。

而且最近听孙翔说,他也被某个战队邀请了。

呲。

不过,苏沐橙和她的联系倒是一直都有,两个人简直要往闺蜜那个方向走了,叶秋也因为这个关系而和她熟悉起来。

从心底而言,她不喜欢叶秋。

他并不能说是多么帅气,甚至精神和肉体上因为常年沉迷打游戏而显得萎靡。

可是,她觉得叶秋非常有魅力。

如果世界上一定要选出一个主角的话,她想一定会是叶秋吧。

也许是手段不够,又或许是自己不自觉的想要表现出来,连苏沐橙都会很隐晦的问她是不是喜欢叶秋。

她自然笑着问回去,你和叶秋都认识那么多年啦没有什么心思吗?

看着苏沐橙那一瞬间尴尬的脸色,她忽然觉得有点方。即使是恋人也好,朋友也好,可能在叶秋心里都比不过苏沐橙这个特殊的存在。

这是基于苏沐秋死去的事实。

一个活人永远争不过死人。同样的,死人也争不过活人。苏沐秋是死人,但苏沐橙和叶秋却都是活着的。

她有信心可以取代。

于是改变了对待叶秋的态度。从以前害羞的窝在墙角样子已经变成了主动会去关心探望。

不说他在嘉世的队友早就知道她的心意,不开窍的本人都有一些反应了。

叶秋从心底觉得自己不会成为一个很好的男朋友,就算可以,在战队和游戏之中女生绝对受不了自己被忽视的结果。

而且,陈瑶她只是一个可爱的小妹妹而已。

于是叶秋决定和她谈谈。

其实刚开始找她的时候,那个女孩就好像知道了什么一样脸色惨白,连笑容都无法维持。

男人吸烟的时候很有魅力,但同时他也是因为烦躁而吸烟。

他想要告诉她自己没有那么好,不值得。

女孩子都是不讲理的,哭着抱着他,不是那种大声的哭,而是像只受伤的小动物一样,默默流泪。

有点心疼。

但是在抚摸过她柔顺的头发之后,他还是忍不住再次拒绝。可是,她依旧用那种很坚持的表情不松口。

叶秋忍不住想叹气。

她终于除了哭之外说出了第一句话:“如果,我说如果,你退役之后没有女朋友,可以让我追你吗?”

叶秋有点愕然。

电竞选手退役之后又有什么出路呢?她现在喜欢他也不过是年少对于大人的妄想而已,自己又可以用什么来耽误她?

不过就算这样,也只是追求而已,那也可以拒绝。

其实他只想当一辈子单身狗的。

陈瑶等待了很久回答.连信心都要失去。

她心里暗暗的有点嫉妒苏沐橙的特殊和因为游戏的亲近。

可她到底是听到了一声嗯。

第一次听到的时候,连她都很惊讶,大大的眼睛瞪的圆圆的,眼里波光闪闪,满是惊喜。

“我还以为....是假的呢。”

评论(5)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