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有浮尸百人

南有百人,既得船便扶向路

【全职】集火那个宇智波(all你)05

注意

佐子是性转宇智波佐助,来自月读世界。

佐子和包子的尬唱持续了很久。

叶修这个不要脸的家伙,强忍笑意,拍了拍她的肩膀
“被人追的感觉怎么样?”

佐子想给他一个呵呵,早知道包子那么烦她就不去招惹他了,这种黏着系男子都非常可怕。

比如鸣人。

佐子浑身一抖,恶狠狠的对着旁边那个家伙发了几记眼刀,继续沉浸在刷副本的快感之中。

不过佐子忽然感到有一股热流,还有一些淡淡的血腥味。好像知道了什么,突然从位置上站了起来,行动缓慢的要求上楼梯疗伤,她其实也想买姨妈巾来着,只不过初来这个世界,除了吃饭买菜之类的她都窝在小网吧里没出去,现在她觉得有一点点的方。

其实她想叫唐果帮她买的。但是却支支吾吾的说不出口。

还是叶修这个不懂人情的家伙看她在那里摆弄半天才猜到是那个的。

陈果先是对佐子哑然失笑,又凶狠的对叶修说道:“你这家伙女孩子这个东西你怎么懂得怎么多?”

叶修无辜的摊手,表示自己也不清楚。

等陈果买好那个,再弄好这个东西之后,佐子发现自己对待叶修的态度不能变得正常了。毕竟什么妇女之友什么的和眼前这个死宅男一点都不像。

叶修对佐子的变扭表示呵呵。

不过他已经习惯这样变扭的小徒弟了,其实相处久了还蛮可爱的。

毕竟傲娇系什么的....

叶修眼神一飘忽,忽然想到了很多莫名的东西。

不过佐子变扭了老半天,倒是他早就刷好了埋骨之地的副本新记录,还不得不用上了新打法。天知道如果被那群家伙知道自己为了打一个小副本专门花好几天时间研究会不会笑死他。

反正他一向都是厚脸皮的存在,久了也不在意,比垃圾话除了黄少天他还没怕谁。

等下,想到垃圾话....

佐子好像很容易就炸毛哈哈哈,她一炸毛就会变得很恐怖,如果打游戏被别人说的炸毛了,那岂不是很糟糕。

果然还是要看心理素质的。

要他自己说总感觉一上来就来一个这么大的boss有点不好意思哈。

等下,埋骨之地里面,貌似有一个家伙,感觉非常熟悉。就像刘皓一样,刚好佐子这个小忍者还没和他打几次副本,并不出众,按刘皓那个有点傻缺的个性肯定不会深究,刚好打完了测试一下到底是不是刘皓。

而且刘皓的垃圾话虽然不出众,但也是在及格线以内吧。哪像轮回那个闷葫芦周泽楷和自己的替代者孙翔。简直就是个耻辱。

于是想到好主意的叶修第一次笑的和一朵花一样和佐子说话。

佐子一恶寒,想吐。

不过叶修和她说,有个隐藏的高手叫离恨剑,听说水平已经到了职业级的了,这倒是让她提起了兴趣。

现在还不知道叶修以前是干嘛的,不过他打游戏的确很厉害,如果他都不是职业级的话,那那个离恨剑岂不是强到爆了。

佐子捂脸,有点小期待。

如果输得太惨了以后被别人笑话怎么办。

那就找到他本人,然后和他来一场真人pk告诉他谁是爸爸。

就这样定了。

评论(5)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