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倦

cris

【全职】我只是吃了一个狐狸大家都变了(all黄)

警告

真的是全员单箭头黄少,出场有名字的都是单箭头。

注意那个泪痣,想一下富江姐姐。

以及天天的爸妈

前文搜索狐狸大王被吃了咔咔咔
03

但是,太晚了。

那个家伙已经把门提前锁起来了,办公室不大,他马上就可以追上来了,黄少天忽然很绝望,他的手在摆弄着锁,明明平常很迅速就可以做到的事情,现在却连双手都在颤抖。

要被一个变态的中年大叔侵犯了吗?

当被那个恶心的家伙抱在怀里,看到他用舌头舔舐着自己的锁骨,却渐渐沉入地狱。

——怎么办,救救我,好吗?

屈辱和恐惧让他的瞳孔放大,无意识的嘟囔着放过他的时候,忽然眼前漆黑.

不断地用手去触摸眼前的路,却感到了一种冷意。

好熟悉,好熟悉。

是昨天晚上的梦啊。

当眼前再次恢复明亮的时候,他又沉浸在梦里,再一次的吃下了那个狐狸。

然后,变成了一个更陌生的样子。

耳畔有轻轻低语,告诉他这是所有人类都会沉迷的样子。可是想到刚才的遭遇,只感到寒冷。

再一次起床的时候,盯着镜子里那个少年。

连自己都想要得到的家伙。

这种美貌是诅咒吧?

可是父亲母亲为什么态度那么正常呢?一模一样的话语,连停顿和时间都完全相同。

好像那一段经历被封锁了一样。

然而这一天却很平静。

他们会因为自己的美丽而心生爱慕,却不再做出那些变态的举动,老师虽然还是一直看着他,却不会把他关起来锁在房子里。

可是不再活跃的自己,他们怎么连一点疑惑都没有。

看着自己认真学习的同座,露出一个刻意的微笑。

.....他的眼底一片灰暗。

再次听到了,因为微笑起来太好看所以想要把他抱起来不要让别人看到这种想法。

一点都不好玩。

04

而经过多次试探,甚至有一次被自己得书呆子同座绑起来,他总算摸清了一些东西。

每一次只要真的心怀恐惧的说出救救我的时候,时间就会被强制行的扭曲回那个晚上,然后在梦里吃下那个狐狸之后,就会一次比一次更好看。

在别人对自己有强烈的恶意企图的时候,就可以听到声音。

他不能多笑,不能像个小太阳,不能亲密的和任何人说话。只要一这样就会再次踏入循环。

可是,他却找到了一个东西。

是现在市面上最火的游戏荣耀。因为,在他看来的时候,是没有被循环没有被重置的时间。

虽然别人看不到,但这是特殊的。

几乎把所有的课余时间和零花钱都投到那个游戏里去。因为受欢迎而挤压的本性,也因为网络这个看不到的平台而放纵起来了。

话唠,开朗,自来熟,一开始本来是为了解除循环而去参与的游戏,却渐渐成为了自己的解药。

是的,他的声音已经被改造成自己完全不知道的样子,可是他的思想,他的灵魂,他的选择却完全出于自己的本心。

不过,他现在的声音已经变得太...奇怪了。

明明只是个变声期小男生的声音,却那么的....骚气。

连和他pk是对手都会因为这个而多加调戏。

慢慢恢复本性的黄少天,疯狂打文字泡,死都要骂回去,把游戏的视线都挡住了。

不过比起pk他更喜欢那种在别人筋疲力竭的时候补刀抢boss。

悄悄潜伏在一角,给予致命一击。

“耶!完美收工,看你们打个boss要打那么久我都不知道等了多久了,你们知道这有多烦吗?多烦吗?你们也太没用了吧,别怪我抢boss哈哈哈。”

又是一串文字泡。

对面的家伙不像以往的人一样,恶狠狠的骂上两句,说要报仇,或者竞技场pk之类的,而是先加了他一个好友。

这不是脑子有毛病吧。

评论(7)

热度(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