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倦

cris

【全职】南有浮尸(all黄)01

警告

超级苏。

全员天天向,又名和所有联盟交往的他。

无论男女,出场有名字都是单箭头天天。

交往人数绝对超过12个。

第一人称预警

南有浮尸tag为浮尸百人,我的天天文tag为少天大帝

01

我是背负着妈妈期望来到这个世界上的。

她想要一个世界上最可爱的最乖巧的孩子,于是我就不喜言,虽然我的嘴巴张张停停,却还是没吐露出一丝的话语。

她的梦想被我实现的时候,我终于感到了一股心酸的喜悦。

我知道,那是她的情感。

我....很喜欢。

身体虚弱了下去,我无法再承担这个身体了吗?

莫名的看着她哭泣的样子我却感到了那一次心酸的喜悦。

——少天啊,可以变得健康又活泼吗?吵一点也没有事,如果如果你可以开心的话就好了

那是妈妈的愿望啊。

我盯着医院里白色的地板,虚弱的呼吸着。

可是只有我一个人知道吧。

我的身体再以极快的速度恢复着。

我感到了一种命运的嗤笑,我明明已经受够了这样的事情,却不得不努力着。

再奇怪的身体康复之后,我变了。

因为她的愿望是希望我活泼一点,我一直忍耐的说话的欲望却因此爆发。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可以说那么久的话。

但是,我总觉得失去了什么一样的。

然后我就因为她不断改变自己,为了获取那一点喜悦和生存的机会。

讨人喜欢,长相漂亮出挑的少年,谁不喜欢?

想当个讨人喜欢的小太阳其实很容易吧?

我其实很讨厌。

直到我遇到了一个前所未有强大的愿望源。

那股力量强大而让我心颤。

——让蓝雨获得冠军吧!

我不知道为什么要跟着他,甚至像个变态一样了解他。知道他是一名职业选手,知道他....叫做魏琛。

因为他的愿望丰盛的简直让我着迷,我执着的不顾一切的想要引起他的注意。

这是我从没做过的。

在我眼里,他就像个美味的食物,等待着我去品尝。

于是,我成功了。

我从来不知道我话多也可以变成这样一个优点,因为垃圾话过多所以被注意到了特殊天赋这种事情,又有什么好注意的呢?

想要靠近他一点的心情。

终于在他的邀请下升到巅峰。

我毫不犹豫的用话去骚扰他,像是他想的那样说,这样从中汲取一些欣慰的情绪。

——魏老大魏老大你是不是也是g市的啊明天面基怎么样。

啊,想见你。

像是你想的一样我是一个开朗又粘人的可爱小后辈,我会努力帮你完成愿望。

所以,可以让我加入吗?

评论(4)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