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倦

cris

【全职】我只是吃了一个狐狸大家都变了(all黄)

太久没写了生疏✔

不好意思但是我回来了♡

爱所有等我的人

10(未完)

他的脸部线条很流畅,下巴是圆润的,连双眼的形状也是圆的,如果他不说话的话,看起来就像是一个温润的美男子。

可是他一旦吵起来的时候,是连垃圾话多的要死的魏老大都比不过的讨厌。

黄少天自从诡异的变脸以后就很少那么关注一个人了。

因为这很容易让别人误会,而且他讨厌把这个不属于自己的东西给别人看。

暖橙色的眼睛映出他的身影,眼睛里跃动着喜悦和欢快,再加上这幅妖孽的模样,不在意相貌的叶秋和本来就长相出色的苏沐橙都看着他有些失神。

实在有些难以想象有这样的人。

这时的苏沐橙代替着哥哥的梦想刚刚开始进入训练营训练,小姑娘本来就是在喜欢幻想的年龄,未曾想过遇到了这种等级的少年,就这样上了心。

软软的扯住了叶秋,想要多待会。

叶秋却含笑着眼睛说笑道另外一个人的名字。小姑娘一听就乖巧了起来,魏琛一听就是撇了撇嘴,拎着黄少天走了。

黄少天刚想问起他们说起的苏沐秋是谁,却发现一个高挑的身影忽然出现在他面前,然后两张俊脸就砰的一下对撞了。

很难以想象,那个家伙竟然是连看都不看他一样就走开了,直奔着另一个方向走去。

怪异的很。
但此时更引起他注意的是这个选手的大型面基会。

微草,蓝雨,霸图,三零一度,还有霸主嘉世.....

这是最好的年代。



评论(5)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