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倦

cris

【全职】论劈腿的正确食用(all黄)

警告

唔对不起小天使拖了那么久

感觉要写成长篇了

06

“少天前辈。”

来人的表情是纯粹的无辜,语气却又透露出一些脆弱的意味,面容英俊到不可思议。

而被他所注视着的是自己的恋人和别的男友拥吻在一起的画面。

“骗子。”

就算到了这个时候,周泽楷也始终不想多说什么,他前面为了见到他而急冲冲跑来的兴奋,被一头浇灭.

天气有点冷,冷到他的心发颤。

——这个世界上最最最喜欢小周了。

——因为小周好好看。

“黄少天你这个家伙,和队长又是怎么回事。”

“哇,你这二傻子,看到敬仰的前辈有恋人了感慨一下不行吗?”

“就你,我才不信呢——上次队长还说”

“说什么说啊。笨蛋”

沉默的注视着,隐藏着。

是啊,周泽楷你从一开始的时候,不也是这样看着他和喻文州吗?

那个时候成功的你,是和孙翔一样洋洋得意吧。

07

最好的朋友和亲密的恋人。

其实比你想象的更亲密。

或者说——原本就该是这样的,如果没有张佳乐这个人的话,他们两个满打满算也应该交往了四年了。

可惜正是因为张佳乐,他们只交往了半年就分开了。

想必他的好友孙哲平也一定很懊恼吧。

所以想要偷偷联系他,告诉他自己要回来这个甜蜜的消息。

“大孙,我们可是好朋友啊。”

看着他双目瞪大的样子,哎呀,自己又是以什么立场来说的呢?

那个时候,他可是踩着好友大孙才上来的。

那时候的自己又是什么心情呢?

又刺激又愧疚,但是又是充满了满足和甜蜜。

啊啊啊,是神让你们相遇的。

在夜空之下,主动扑向他的笑容,是绝对不会放手的。

看着手机里那条宣告分手的短信,还有喻文州发来的亲切问候。只是冷冷一笑。

这是怎么可能的事呢?

那么多人我都忍过去了,更何况你一个喻文州。

你们认识了那么久又有什么用呢?

我们可是已经决定好要结婚的人啊。

看着自己珍藏了三个月的戒指,露出了甜蜜又带着疯癫的笑意。

到时候,连着这颗心都一起送给你。

08

半夜跑过来一定没什么好事。

恶狠狠的咒骂一下,却又心软的跑出来,在大门口侯着。又看到那个自己一直追逐却总是争锋相对的身影,刚想快步走上去,去看到了——

队长。

是啊,那家伙,他们很熟吧。

心被扭曲成一块,妄图欺骗自己的眼睛。

他们其实是在接吻没错吧?

什么好友对手。都是骗人的。

黄少天,你他妈的以为招惹了我,我就会放过你吗?

我记得,你和我说过的

刘小别改天我可一定要试试你的手速。

可惜,你和队长已经试过很多次了吧。

眼底一片暗光。

评论(8)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