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倦

cris

[all黄]我想你的2018

第一人称向

01

我想要是别人看到了我,一定会惊讶吧。

因为现在的我下贱而又堕落。

很不开心的认识你们,我是黄少天。

我是2018年的黄少天。

02

其实我不是很喜欢阳光,我也不是很喜欢微笑。

微笑的弧度太大,太假

微笑的弧度太小,太装。

我很讨厌一个人活着,因为不论是干什么,我都是一个人。

啊,一个人解决掉一桌丰富的元旦菜,

有湿漉漉的东西流了下来,一些跑到了嘴里,心酸到痛苦。

嘴却又裂开了笑,

我是无敌小剑圣黄少天。

03

其实我也没想过叶修会不带我走,

正好像我总以为他懂,其实他根本不需要我了解一样,有那样带走了所有的希望。

肚子好痛,一个人萎缩在墙角,一直一直无法停止恐惧的喘息。

这一切都没有太阳的,这一切都是黄少天一个人的。

好黑。

所以我没看到叶修,然后,我就看到了队长。

03

队长会抱住我,会安抚我。

可是他的眼里是一个陌生的我。

他的温柔很陌生,他的举动很陌生。

他会温柔而强硬的选择我的一切,我,对于一切不行多理。

因为真的,好痛苦,只要他可以陪我的话,一切都可以。

04

是队长主动放开我的,因为队长真正喜欢的人回来了。

于是,2018年的黄少天还是一个人吃着

丰盛的饭菜。

我好开心呐,边说,我却吐出血

然后我就从那里跳下去了。

周泽楷说,他会在下面一直等我的,可是他和叶修出去之后,再也没有来了。

我,好想他。

——对不起,可以一直陪我吗?

评论(3)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