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倦

cris

[全职]恋人的脸


不知道为什么,黄少天开始对他们的存在出现了迷茫。

到底谁才是我的恋人呢?

01

蓝雨的小剑圣是背着自己队长匆匆来到这里的。

百花和微草的决赛,一定不能错过。要知道某个小心眼的家伙要是知道自己没来,肯定背地里又要闹小脾气了。

哼着歌压着帽子,像做贼一样摸出机场。

天气可真好。

也不知道——那个笨蛋到底在干什么,快到决赛了本剑圣也不太好意思纠缠他。等比赛结束之后,本剑圣一定要他好好补偿我,不说什么烤鸭啦,也要带本剑圣吃完一条街,要铜锣烧,要烧烤,要江苏的小吃......

可是——我要找的人是谁?

02

他是王杰希吗?

他会像个好爸爸一样总是管着你的一言一行,在床上又无奈的包容你的小脾气。

他是张佳乐吗?

他会每天蹭蹭抱抱,两个人像个小动物一样的亲亲吗?

又或者说,

他的恋人都不是这两者。

黄少天很肯定自己的记忆没有出问题。

明明还在昨天,他还和自己的恋人打好电话,嘴上傲娇的说自己才不会到,然而心里却还是想给他一个惊喜。

不管怎么说,这个决赛也还是有可看的吧?

03

第六赛季,是张佳乐一个人的浴血奋战。

所有人都知道百花的胜算少之又少,张佳乐年龄也已经不算小了,新崛起的豪门微草和蓝雨的虎视眈眈,这可能是最后一次了。

为了荣耀!
可全员集火王杰希的失败,当弹药专家被魔术师撒下一把粉末,被剑客用三段斩直接命中的时候。

所有的百花都哭了。

那是最后一次的张佳乐。

他是张佳乐的好友,深知张佳乐的本性,现在这朵小花一般心情非常不好,而且,早先也已经听说过他的口风。

这次,张佳乐要走了。

只要一想到这点,他就难受的想哭。

于是他走向微草的方向一变,去了百花。那现在享受胜利的王杰希比要濒临退役的张佳乐好上多少?

他念叨着张佳乐,一边敲门。

推进去一看。

倒是只有张佳乐了。他躺在沙发上,看到是小剑圣跑过来找自己,勉强微笑了一下。

往日的娇花都枯萎成这样了?

他知道自己本就不会安慰人,在张佳乐身边叽叽喳喳的好久张佳乐才稍微看起来开心了点。

只听张佳乐说:“这次来怎么急,是为了着急见我吗?说好的不来呢?”

说着,他还啾了小剑圣的脸一口。

评论(1)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