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倦

cris

【全职】要是太喜欢我了怎么办?(all黄)

看tag知道系列✔
要是有看过我小烂文的亲都知道我的风格✔

01

“文州,你说....”

  "嗯?少天。"

“叶秋,他万一真喜欢上我了怎么办?”

喻文州回头看了一眼自己的好友,见他清澈的眼里映出自己的脸,有些不确定了起来。

那个时候的他们,还是好朋友。

02

第二赛季的时候,黄少天就和魏探进了蓝雨。

天才的小少年,有这灿烂的微笑和足以迷惑人心的脸。没有女孩子的训练营里,不少人对他都有点意思。

可黄少天是真的不简单。

谁能和他一样,才是个小菜鸟就上了斗神的床呢?

时隔多年,连黄少天都对那时的自己感到震惊。十六七的少年,真是花骨朵的样子,仙的能冒出泡来,一笑连心都颤了三下。

有人看他痴痴一笑。

“又有谁会不喜欢你年少的美丽呢?”

03

不过那时候的叶秋还是很有分寸的。

他没有为自己的意乱情迷而苦恼,而是沉默的准备守着自己的小白菜长大。

叶秋向来不会喝酒,一次聚会之后带着酒气醉醺醺的对电话那头的小媳妇哼哼道:“等你长大,拿着三个戒指求婚。”

黄少天笑的脸都红了。

“可以呀,不过我是不是太吃亏了,你现在都有两个啦。”

那边没了声音。

04

但黄少天却开始担心了。

他是个不折不扣的直男,他想要搭上叶秋这班车不过是想找个靠山,要是这玩笑一样的关系中有谁当真了,那才叫做傻子。

可是叶秋当真了.

他啃着指头又想起了另外一个人。

05

“张佳乐前辈,拉钩。”

“你可不能太喜欢我。”

“噗,真是自恋的小鬼。”

黄少天总是有这样的能力,能够轻易的接近任何的他想接近的家伙。

06

“文州,不是你说如果和那些大神打好关系以后可以...”

“可你怎么会和他们....”

“我,我不知道。”

“这不是你的错。”

——明明一开始说好了不要太喜欢我的。

评论(2)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