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倦

cris

【全职】绿茶婊的自我养成(all你)02

警告

1.女主三观不正不是作者本人三观不正,反正万人迷苏爽文没跑偏,写出来别打我就好

2.我只是个恋爱脑,女主也是,非职业选手,她是个可爱又迷人的咸鱼

3.有任何不爽别打我

4.重复以上

一个月前

细心的把刘小别的名字写在本子里,然后专注的填写关于他的资料,然后锁在箱子里。

因为知道妈妈的恋人而心慌的她,知道了刘小别将要成为她名义上的哥哥。

刘小别是个很普通的人,甚至不需要什么手段和心机,只需要在一个刻意巧合的时间合适的地点以及一个对着镜子还有光线调整无数次的微笑就可以得到喜欢。可是这种喜欢需要维持。

而陈瑶向来都是一个讨人喜欢的家伙,在顶着继兄妹的关系,她也只需要适当的调整自己的设定就可以把关系深入。

说实话,她从来都不是非常聪明的家伙,外貌的魅力需要保养,内涵需要补充,而讨好一个人则要从他的各个资料中找到破绽,然后一举攻破。

她会每天很早起来运动准备早餐也会认真的学习,到了深夜她还要多学习别的知识,陈瑶坚信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的。

早上会敲门叫哥哥起床,准备一份简单又好吃的早餐,乖巧而又羞涩的妹妹,是所有人都会喜欢的吧。

但是这个妹妹是你非常喜欢的人。

比喜欢荣耀还要喜欢。

刘小别只感到失落,他欣喜与她对自己的特殊却又无法抛下对她的喜欢,面对她的时候,总是害羞的说不出话来,这样反而把对方越推越远,如果是她的话,会觉得自己讨厌她吗?

最近,她看到自己的时候都有意避开了。

心里有点酸,明明也没有吃柠檬。

可是在解决你们之间奇怪的气氛之前,学校里有了些风声。

诚然,刘小别的确喜欢她,可他们的关系却的确是兄妹,而这关系因为考虑到陈瑶的想法没有公布,可他们的密切往来却实在让人误会。

听说了校园流传的8个版本,刘小别一脸无奈,要是和他们说的一样就好了。

可惜,看着往日女神的身影

眼里发酸.

刘小别喜欢自己的妹妹。

这真是太可怕了好吧。

评论(2)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