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倦

cris

【终极三国】万人迷的你all你04


他看起来对你无可奈何,但是你却并不高兴。

因为你整理了自己的记忆。

发现还少了一个模板。

是的,那个名叫周瑜的家伙是在花越过五年时间的时候出现的。所以因为如此,他还不曾认识你。而他却有着极高的修正力。

这让你感到深深地羞愧。

而且根据花的信息,再多过一年你就要去东汉书院了,所以你必须保证所有重点人物都要在80以上。

你细心的将孙权,大乔剔去。

只剩下孙策和周瑜。

所以在和阿权又打闹一次后,上完第一次初中课程的你困倦的打着哈欠。

一双骨节分明的手在你的桌子上敲打着节奏。

你机灵的一醒。

“阿策哥哥来看我啦。”你还是和小时候一样爱缠着他撒娇,他和他的弟弟孙权相似的唯一一点大概是对你的宠溺吧?

你有些愉快的想。

你听见那个帅气的不能让人直视的少年说着:“嗨,我的小公主,今天晚上一起去公瑾的演奏会吧。”

你像只好奇的小动物一样,奇怪的问到:“公瑾是谁啊?”

他却莞尔一笑,用手捂住了嘴,示意自己不能说。

你忍不住鼓起了包子脸。

他戳戳你的脸,你却有点难堪。

紧紧的抱住他的腰肢,把脸闷在他的胸膛里。

“我好想阿策哥哥,可是阿策哥哥什么都不告诉我。”

孙策一愣,才知道原来小丫头是因为这个而生气。

他心软了起来。

笨蛋小倩,你家阿策哥哥从小时候就守着你,怎么会不喜欢你了。

这个世界上你可是我最喜欢的女生。

你听见了那熟悉的声音,你忍不住微笑。

他牵起了你的手,像是以前一样,调皮的脸重合在一起
“一起去逃课看你不知道的公瑾吧。”

你惊喜的点点头。

于是你总算见到了传说中的公瑾.

那是个头发稍微有点长,感觉很优雅的男生。

“和阿策哥哥完全不一样呐。”你忍不住低声感叹起来了。

他似乎察觉到了什么,回头看了眼你。

你一下羞红了脸,带着歉意和羞涩的对他笑了一下。

于是你看见无端端的他的神情变得温和了一点,不是那么陌生。

于是你能感觉到他的好感一下升了30。

这是.....传说中的一见钟情吗。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