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倦

cris

【全职】黑心莲的复仇(all你)02

警告

深度渣化,谨慎食用。

人人都爱百叶。

她笑起来甜到不行,会因为一点点小事情没做好而内疚一整天,也非常关心朋友,学习成绩也好,热情开朗。

唯一的缺点大概是——她是个深度姐控吧?

即使是一点也不认识她的姐姐,只要听到她说起自己姐姐时自豪的小表情就可以看出来她的姐姐有多优秀。就连很多大人都很羡慕爸爸妈妈有怎么好的小孩。

妈妈是个医生,爸爸是大学老师,姐姐虽然跑去打电竞,但是学习也从来不落下,妹妹学习好人又甜。

这个世界上最重要的人就是亲人了。

他们值得如此的赞美。

“小叶小叶,今天晚上有联谊要去吗?”兴奋的女生趴在她的背后,忠心的像只小狗狗。

“唔,明天姐姐生日,可不可以下次啦安安。”抱歉的微笑,双手合在一起求可怜。

“好失望,那下次小叶一个人和我去吧。”虽然很失望,但是还是打起精神的样子,可爱。

说什么姐姐生日是的确的,但其实更多的是为了见到那个挖掘姐姐从越云到微草的家伙。

今天姐姐会去网吧,晚上10点。

要把握好时间了。

指着橱柜里那些少女心的小东西,微微张开嘴巴

“好可爱...都想要。”

因为寒冷苦恼的用围巾把整个头都围起来,像只小仓鼠一样在玻璃橱柜前爬来爬去。

说话时跑出的气体在玻璃上模糊起来,因为心虚四处看起来的样子。
喜欢她。

高英杰微微尴尬的站在哪里,看到女生慢慢的向他走近了几步。小声的求饶:“可不可以不要告诉老板不小心哈在上面了呀?”

连这种带着娇气的话语也说的很可爱。

不知道为什么,耳朵上沾上了红色,只能胡乱的点着头。看着她犹豫推开门,还回头看了他几次。
@溪云沉阁 太太可以帮我看一下吗?爱你笔芯

评论(4)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