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倦

cris

【全职】楚云秀这个人啊(all楚)

01

老生常谈,

云秀这名字不好使得,有大祸。

02

我却觉得,最大的祸就是他了。

上过床,亲过嘴,摸过胸肌的朋友叫什么。

闺蜜苏沐橙一顺口就答道,炮友呗。

好你个苏沐橙,说的好。

于是我就把这句话发给了我小竹马黄可爱。

然后他妈的就炸了,打了十几个电话,QQ发了几百条消息一看一大串。

03

听兴欣的陈果妹子说起叶秋大神夸赞我的技术。

心底一乐,差点蹦上天。

啊啊啊啊苏沐橙你这小贱人不要直接和他说我嘚瑟。

我都暗恋他几年了,呆的和木头一样。

算了,要不然我就听我们家烦烦的了。

嫁他去得了

04

轮回的人都很讨厌。

就算周泽楷这个家伙和我交往之后我也很讨厌他们。

帅吗?

我选择黄烦烦。

然后他就抱住我亲。

快放开,再亲打死你。

05

王大眼儿要和我结婚了。

开心吗?

滚你妈,我连男朋友都没有,骗你的。

06

生日的时候,我家黄毛亲我一口。

求婚了。

开心,来滚床单吧。

我帮你小短发弄几个冲天辫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