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倦

cris

【全职】关于你作死的一次金手指(all你)

13

于是老子被困了五天。

小天使也不知道跑哪去了。老子就打算沉迷在这个愚蠢的世界里去了,满面忧伤。

然后老子看到了门口那个鬼鬼祟祟的身影。

看那熟悉的围巾,蓝色的衣服。

还有那个二缺的眼神。

妈的,这个才是真的小天使啊,老子好像抱住他亲上三下。

可能是老子的爱感动了他。他看到了我,然后老子瞬间知道他谁了呵呵。

站住不要走,你,就是你,蓝雨黄少天。

即使米很傻很天真又话唠又贪吃还挑食,但是作为你迷妹的我依旧爱你。

老子爱你爱到什么地步呢?
50个be里你占一半哈哈哈哈。

不亏了这本。

可能因为好感满值的原因,他一直戳我。

可爱死了。

人生满足了啊啊啊。

然后我忽然的,没错就是忽然的想到了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

他们好像都有be线的记忆来着.

那....25个be.....

现在我忽然有点方想逃。

14

呵呵,鬼知道觉醒了25个be的黄天使还是不是黄天使,到时候可能直接黑化成屎了都。

不过黄天使这次来找叶修来着.

哦,老子不爱你了。

说好的25个be然后爱死老子强取豪夺呢?结果来找你基友,是不是gay片看多了,还是你想吃gay片啊。

于是他们乐呵呵的打游戏去了。

打了个爽。

老子也围观个爽,因为我发现我又重拾对黄少天的爱了窝草。

他他妈的就是个天使你懂吗?

吃可爱长大的那一种。

妈妈我想和他私奔。

接下去就是你们非常非常熟悉的套路了,作为主角的我每天都被他们光速打脸我也很痛苦啊。

是的,我又被打脸了哈哈哈。

15

老子昨晚才愉快的和他交换各种QQ啦电话啦。今天就被炸了。

老子从来就没见过如此会撩妹的黄少天。

我心口一疼,觉得他经验太多老子不陪他私奔了。只不过不知道为啥这个黄烦烦对我好像很了解来着。

连老子生日喜欢啥花都知道。

哈哈,应该是巧合了吧。

没错依旧是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台词。老子又被打脸了。因为老子发现他重生了。

要问我为啥,还不是因为他前几天秀的纹身。

没错老子就是那么庸俗,打出25个be里面每一个都有这个爱的纹身。

好吃鸡好吃几。

吞了25个黑暗麦当劳的黄烦烦有没有坏掉老子不知道

我倒是要被他弄疯了

好的呢,你已经被我开除天使籍了,老子不爱你了。

有多远给我滚多远。

不行,太远了他由爱生恨咋怎,万一把我砍死了岂不是完了。

今天老子依旧很万人迷。

我这么美丽我也很苦恼啊。

16

现在我一点都不苦恼

因为他们觉得我太有魅力了。没错没错。

然后嫉妒了。我的魅力真是无敌了哈哈哈。

然后又把我关起来了。

老子这下又要哭死了。

然后一个苍蝇飞我耳朵里,然后,我就醒了。

麻辣格机,原来关起来是个梦。

看到打电脑打的快要猝死的叶修,老子决定珍爱生命远离叶修,欧耶。

然后叶修的苦逼脸就在我眼里闪现。

那...算了

评论(4)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