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倦

cris

【全职】论劈腿的正确食用(all黄)

来自点文的素材✔ooc严重✔
注意所有有出现的人☆

01

所有人都喜欢他。

就好像笑话一样被他劈腿了。

是梦。

02

他和我交往了,我和他的个性差了那么多,如果,这只是一时兴起呢?

和他手牵着手走过下过雪的街道,看他暖橙色的瞳孔里满是温柔的颜色,在那个时候真的很开心。

因为在不同的战队,所以我们见到的时间很少。

可我相信他是爱着我的,像是我爱着他一样。

所以 偷偷的把另外一个家伙的电话挂掉,删除了短信也是可以的。

我和你是恋人,怎么会有第三者可以打破呢。

看着他叽叽喳喳的吵闹着,我只是单纯看着他,就连会答都只是平凡的嗯啊几字。

他却害羞的脸红了,生气的样子很可爱。

他那样喜欢我又怎么会有别人呢?

03

因为在同一队伍,相处的时间远比常人要多,到底是什么时候抱有那种心思已经不知道了,可现在还是我和他在一起。

“少天,我们认识了十年,以后可以再认识二十年,三十年。”

这种类似告白的话总是不烦厌。

他一开始是个什么样子的呢?

热情又活泼,缠着别人问东问西,最开始的时候两个人关系还不好,可是却又变扭的关心着

他是一个善良的孩子。

喜欢他的人有很多,不喜欢他的人也有很多,但他可能永远都是那个吃着秋葵会泪眼汪汪,会执着的保护着我的少天吧。

以后的日子也请多多指教了。

可是,你为什么总是看着叶秋呢。

我明白你一开始是因为叶秋而追逐着荣耀,现在的话,我想你知道什么更重要的了。

“少天”叹息似得叫他的名字。

“我爱你。”

你也是。

04

他是个任性的家伙,总是打乱了我的时间计划。

准时睡觉,合理控制自己的使用时间这又有什么不对的。

难道要像他一样,天天熬夜,生活混乱?

不过,即使这样,也很可爱。

可爱的在大晚上坐着飞机,带着满身水汽的扑到怀里,就为了说一句生日快乐。

他或许是觉得打乱我的计划是件有趣的事情,经常在晚上给我打电话。

可是这样,也很可爱。

会悄悄的把手放在我的口袋里取暖,被发现了露出无辜讨好的微笑的样子,也很可爱。

是因为打乱太多了吧。

连韩队都觉得不对劲了,他有时候会问我是不是和黄少天交往。

想到他固执不公开关系的样子,只是冷淡的摇头示意没有。

幸好这个家伙经常跑去张佳乐屋里睡。

05

他简直像个不省心的孩子。

不仅床上要叫爸爸,就连床下都吵着闹着叫爸爸。

因为队伍关系不好,每次他偷偷来的时候,总是乔装成不知名的样子,有时候我都认不出来。

以前我以为我的恋人是个成熟又温柔的人。

可惜,他是个长不大的孩子。

有时候也会想起到底是怎么样在一起的。

身为对头的我和他,是因为他的主动示好吧?

从第三赛季就定下的约定,到了现在,总算是完成了.

看着他和刘小别吵着闹着pk的时候,有时候连自己都会发笑。

一点都不像以前的自己。

可我总是觉得,他在看着谁一样。

评论(5)

热度(1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