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倦

cris

【全职】绿茶婊的自我养成(all你)04

警告

1.女主三观不正不是作者本人三观不正,反正万人迷苏爽文没跑偏,写出来别打我就好

2.我只是个恋爱脑,女主也是,非职业选手,她是个可爱又迷人的咸鱼

3.有任何不爽别打我

4.重复以上

修改了第四章,黄少天是我白月光写出来文章和女主都像脱了缰的野马,在青青草原上跑。

5月17日,6月17日并没有什么区别,拒绝好友的生日会邀请,也仅仅是因为死去的人。

他死去了,带着满身的屈辱和可悲。

陈众生的一生活的可悲又甜蜜,,或许都是因为母亲吧。私自决定生下她的母亲让父亲死去了,然后这样的母亲竟然找到了真爱结婚了。

为什么你不去死。

就因为这样一句话而死去的父亲。

恶心。

但是那样的父亲也是摸着她的头为她准备礼物的父亲,会因为她的乖巧而心疼的父亲,也是临死之前尽力为自己存钱的父亲。

只要是想到他,心里的憎恶和眼里的酸涩都是一齐的 。

“如果您还活着就好了.”

抬起头来,却看到的是陌生的身影,并不高大,却很有精神,他抽着烟,吐出一圈又一圈的烟,眼里平静的像一潭水。

他没有可怜你,他只是把手上的一大团花之中随手无意的扔在身后。

啊,她才发现自己哭泣的声音已经太大了影响到别人了。

但一看到那个人,就觉得他很重要。

于是,你看了他一眼,露出一个甜蜜的笑容。可是你的眼睛却又红又肿,看起来滑稽又可怜。

他用懒洋洋的语气说道:“小姑娘家家的还是快点回去吧。”

他很....特别。

他没理她了,只是一直看着,嘴巴动了动,陈瑶也没听到他说什么,但他到底是释然的笑了。

她想问他还回来吗?却发现自己毫无立场去问。

只是看着而已。

随后不久,他也就离开了这里,你盯着他看的墓碑。上面只是简单的三个字。

苏沐秋

是看望那些死去的人吗?

已经没有用了,死去的人无法继续,而活着的人则要继续背负这荣耀和仇恨,挺直脊梁,咬紧牙跟的走下去。

自私的家伙。

评论(3)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