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倦

cris

【全职】集火那个宇智波(all你)02

被太太夸了,害羞害羞,突然有了动力写宇智波了。

动漫入坑什么的都是火影,记得听说火影大结局的时候哭的稀里哗啦的,每次回忆杀都被虐到,唔,超级喜欢宇智波的。
@溪云沉阁 太太亲你

那个家伙怪怪的,看起来心术不正的样子。

这让佐子想起来被中二的带土控制的感觉。好的,请你立刻圆润的去死。

佐子其实很不擅长和别人交往,在别人看来她总是高冷女神的样子很少有人主动找上去,小时候的佐子还以为大家都讨厌她,抱着哥哥哭

但是只有那个金毛不一样。

嗯。离开那么久怪想他的。

叶修看着发愣的佐子有些惊奇,毕竟这位大小姐从来都没给除了陈果之外的人好脸色 。

他没心思去调理儿童心理健康,既然人家不喜欢他,他也就同一个样。

当他快要走过去的时候,佐子忽然叫到:“叶修。”

这家伙声音还不错。

“什么事?”

她走近叶修,微眯起漂亮的双眼,把下巴向上抬40°

“我需要你帮我。”

求人这态度也是没谁了。

哦,我学我叔的。

虽然小姑娘态度不怎么样,心情还好的他还有时间跟她哈喇两句
“什么大事啊。”

“教我打荣耀。”

叶修有些疑惑,这姑娘怎么会选他来着,他也没在她面前表现什么啊。
难不成她丫的天赋异禀猜到我是叶秋了。

厉害了,我的妹。
叶修一脸要死的咸鱼表情,陈果刚刚去外面微自己亲亲佐子买好了晚饭,等待佐子每日傲娇时间,结果被叶不修这个小妖精勾引走了。

看着要变成霸王龙的老板,叶修双手举头发誓:“老板娘是佐子自己要我教的。”

其实叶修一脸无奈主要也是因为佐子她.....

说实话作为新人表现的有几分妖孽,但她操作的轨迹完全和自己给她师范的一样。

这种天赋,真是可怕。

顺序,放技能的时间,手速,还有位置,地图上的判断,如果情况有变她也会硬掰成一样的。

“真是个出色的新人。”

想到一年半之后的比赛,叶修的眼里闪过了诡异的光。

决定是你了,召唤兽

评论(6)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