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倦

cris

【全职】绿茶婊的自我养成(all你)08

警告

1.女主三观不正不是作者本人三观不正,反正万人迷苏爽文没跑偏,写出来别打我就好

2.我只是个恋爱脑,女主也是,非职业选手,她是个可爱又迷人的咸鱼

3.有任何不爽别打我

4.重复以上

尝试改变探求女主内心戏,苏爽起来。

如果面对着友人背叛会怎么样?

如果是温柔大方的陈瑶的话。

不会去报复的,毕竟我们是朋友嘛,不要哭了,我会原谅你的,下次不要再这样了好吗?

开什么玩笑嘛,喜欢她的人这么多,有必要为了一个丑八怪把脸皮撕破,到时候自然有正义的护花使者来保护她咯。

听到同班同学讨论到她被校外一群不知名的小混混给打伤了,要住好几个月的院。

愉悦的勾起嘴角。甜蜜的拿起手机,和之前认识的苏沐橙聊天。

女孩子之间建立友谊是件非常简单的事情。

几句么么哒还有一些暖心又软萌的话,从表面上就和朋友一样的。

深度的友情需要共同的话题,同样的三观。

苏沐橙除了打游戏之外的爱好蛮少的,不过她很热衷看狗血剧,为此去恶补一大堆大热的狗血剧,聊天的时候夹带着各种安利和梗。

特意邀请出去玩几次,厚着脸皮撒娇,各种敬仰还有佩服,外加一些对自己菜鸟的自卑。

肉眼可见的,她对陈瑶的态度好上不少。

甚至还介绍了叶秋给她认识。

和苏沐橙打好关系的好处太大,在手机备忘录里写下持续发展几个字 。

现在的资本还太小,支撑不起那些东西。

等到了过几年之后,会好上很多的。

今天,隔壁搬来了一户人家。

看起来,很需要打好关系的样子。

于是,她就打着探望邻居的理由来问候一下。

刚开门的时候就被震惊了。

一个没穿上衣的男生来开的门,嘴里还嘟囔着:“混蛋老爸怎么这么快回来。”

结果看到的是一个不认识的女生,先是脸红到爆炸,结结巴巴的不知道什么才好的样子,然后才惊的把门关起来。

脸被啪的一下打红了。

门外的人是脸红的,门里面的人也是脸红的。

该死的怎么会被一个好看女生看到那么羞耻的一面,会不会被误认成变态啊。现在怎么办啊啊啊。

陈瑶要被气的半死,盯着门,硬是用很不好意思的语气道歉,还细心的询问里面人有没有事。

结果里面没有半点声音。

真是不懂礼貌。

其实里面的人脸都要红的冒烟了。

心里疯狂刷屏她人好好以身相许。

——“对不起,是我打扰了,那我先走了。”

刚想离开,里面又发出砰的声音。

立马加快了脚步。

评论(3)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