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倦

cris

【全职】集火那个宇智波(all你)04

佐子是性转宇智波佐助,来自月读世界。

正文:

佐子昨晚做了一个梦。

梦到叶修在梦里被她用千鸟电死了。醒来的时候她其实已经方的不行,还保持着冷静。

直到看到冷漠脸吸烟的叶修的时候她丰富的小剧场才结束。

其实叶修对他小徒弟挺满意的。手速快到怀疑人生,又听话又懂事,昨天还变扭的关心他这个便宜师傅,拍手看重点,厨艺还不错。

于是佐子终于做了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工作——做饭。

佐子不想说话,想吃番茄。

叶修前面被老板娘和佐子硬拉去休息一会,一觉睡了几个小时,又眨巴眼睛,还没摸黑好就把烟拿起来。

佐子有点愤怒,她生在宇智波家,是大小姐,身边的人就算是忍者也保持有贵族大家的气质动作,就算没有也会每天进行洗漱工作。

颜值很重要。

然而,这个家伙没有洗漱就吸烟吃快熟面。

佐子冷冷一笑,盯着他不说话。

叶修本来也有点迷糊来着,被她一盯就一激灵,看着她不爽的表情,苦笑的收起来,还不忘调笑几句:“哟,想不到你还是张副队那种强迫症类型的啊。”

佐子内心一脸蒙逼,不过高冷依旧在,回了个很冷艳的呵呵。

陈果忍笑,拍了佐子的肩膀,被她强行保持高冷萌到不行要血亏。

洗漱完的叶修依旧那么...普通。

哦,不油了。

不过他打游戏的时候,那种感觉像是傻逼鸣人。不知道为什么,佐子忽然从内心嫌弃了一下,但说实话,还真有点羡慕这种人。

叶修冷淡的宅男音直接把今天的目标告诉佐子了。

“刷副本刷副本刷副本。”佐子总结了。

叶修很明显感觉此刻她内心的不满了。吃笑的解释道:“你的素质很不错,只要稍稍对练一些时间,现在你也是要刷级,弄个装备什么的,看看人家神级账号,多风光,你说是不?”

佐子默默点头,然后问他队友哪几个?

叶修表示有自己冲上来的傻蛋还有网吧里的一个正妹。

哇塞一看,佐子发现那正妹自己认识。

唐柔对佐子温和一笑,叶修倒是很奇怪你们关系怎么那么好。

屁话,当然是因为救命之恩。

简单来说是唐柔遇到了小混混,小可爱佐子出击,用技能体术打晕他们,成功救出了公主。

然后公主表示对她好感度已到了满值。

其实佐子还是挺喜欢漂亮温和的姐姐的,因为哥哥一个就够了,她却从来没有过姐姐,连止水都是个阳光帅气的男生的她,很少和女生相处。

所以只要有女生调戏,佐子很容易就脸红。

不过几个人麻溜的一刷副本,佐子发现里面几个人蛮靠谱的,尤其是唐柔和那个女枪炮手,两个人的输出都很厉害,技术的话都要可取之处。

不过如果说是主力,只能是那个叶修。

佐子眉头一皱,发现自己比不上叶修。怎么可能,本小姐可是天才呵呵,不管什么世界第一大小姐佐子都要做到最好。

然后佐子麻溜的刷技术。

其实她是欧黄来着,刷了十几个副本就出了一套加蓝加生命的橙装,然后她就是不听叶修的去刷副本,跑去了竞技场。

不过以她现在的技术,就是虐菜。

佐子有些无奈的觉得还不如刷副本。

于是又跟上大部队刷副本,和队伍里面的几个人熟悉起来。

其实有一个傻子她也很无奈。

游戏艾迪叫包子入侵,听声音很好听,就是老爱嚎歌,听说很佩服叶修,然后认他做老大。

感觉自己地位被打击了。

佐子其实蛮嫉妒那么直爽的包子,后果就是包子竞技场被血虐了。

打完就开心了。

其实她觉得包子技术倒是比竞技场的菜逼好上不少。然后她就开音,用自己的软妹女神音夸他。

然后他就嘚瑟了。

还叫佐子女神,各种脸红害羞。

佐子很无奈,她从小到大很少以胜利者夸别人,她想了想是用哥哥每次赢了她的时候说的话来直接用在包子身上的,结果人家认为她表面很冷,内心很温柔。

尬歌尬到受不了。

佐子也很绝望啊。

评论(8)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