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倦

cris

[全职]我只是吃了一个狐狸你们怎么都变了

少天大帝tag永远不变

12

总有人想让蓝雨的老队长不安心。

染成一头红毛的张佳乐跌跌撞撞的冲向蓝雨老队长那里。魏琛被张佳乐这二大爷一撞,疼的嘶了一口气。

“姓魏的,别他妈忘了以前怎么约好的。”

满口酒气迎风而来。

“大爷,都听你的,别瞎吵吵了,快快回你的百花去。”

黄少天注视着火红的颜色。

心下一悸,想起了刚才看到的在他眼里瑰丽无双的画面。从喉咙乃至身体里更深的地方吐息出渴望

他毫不犹豫的拦住了张佳乐。

——在那一瞬间,魏琛甚至怀疑张佳乐这二大爷到底是不是喝醉了,张佳乐看着黄少天,从他的眼睛到他的嘴巴,色情又迷离的氛围几乎肉眼可见。

然后张佳乐以几乎凶狠的动作亲,不,咬住了他的唇。

魏琛想也没想就要给张佳乐来一拳了。

张佳乐用嘶哑的声音在黄少天的耳边呢喃着:“喂,小子,那样子的眼神我看过很多次了。”

迫不及待想要超越,充满希望的渴望

“有多少人都这样看着我!我又曾经多少次这样看过别人。”

“如果有本事的话,第三赛季让我看看你的气量,你的渴望。如果没有,那你就没有资格打荣耀。”

说完也不等魏琛打他,就走向了百花的区。

而他未来最好的搭档,在远处等着他

张佳乐转头看了他一样,讽刺而又带着恶意笑了。

“魏老大,他很厉害”

“啊,这我知道。”

“但是以后我一定会比他更厉害的”

魏琛看着他,终于第一次注意到的不是他近乎魔魅的外表,而是他眼里对于荣耀的渴望

“你会的”

因为,你是我的小剑圣啊。

评论(5)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