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倦

cris

【全职】黑心莲的复仇(all你)04

警告

高度渣化,谨慎食用。


刘小别和百叶是从小一起长大的。

但,即使如此,百叶也依旧记得这个家伙看着她们的眼神,冷淡不屑,十年的感情也不过是风吹遍逝。

看着她的眼神是灿烂到不行的,贴心的问她喜欢吃什么,询问他去训练营之后生活怎么样。

就连高英杰都没有见到这样的刘小别前辈。

他总是像一个评论者一样,即使是和大家关系都很好的样子却也有股神棍的感觉。

那双能打出最快手速的手现在正小心的在黑咖啡里面加糖,搅拌,等到彻底融化之后,他才敢把手上的东西给面前的少女。

看来刘小别前辈,很喜欢她呀。
不知道为什么,有点难过。

她看起来有点漫不经心,因为她现在所有的视线都看向手上的手机,啪嗒啪嗒的打着字,不知道再给谁发送一条很长的信息,打着打着脸上还泄露一些甜蜜的笑意。她本来呆呆的样子就足够可爱,微笑的时候真的是连魂都没有了。

那个家伙是谁?是小叶喜欢的人吗?

只要一想到有可能是后面那种情况,就感觉心脏被紧紧的抓住一样痛苦。

失落的大犬犬,眨巴着水灵灵的大眼睛,像是期盼她能喝下他细心调的咖啡,又想正着急等待她对于收到短信的人关系的解释。

当咖啡放在她面前的时候,她那副陷入自己世界的样子才苏醒过来,元气满满的对自己的小竹马眨了眨眼睛道歉,然后一脸兴奋的对他发出明天姐姐生日聚会的邀请,还有他离开之后自己有多想他。

好开心。
刘小别的喜悦都要化为具体,身边好像飘着无数朵小花.

她说她也想我。

不过,衣角被她扯了扯,她用嘴努努高英杰的方向,刘小别才意识道忽视了高英杰很久。

“是队里很出色的后辈。”一句很简单的介绍就不想多说。

前面一直看着她发呆,思考两人关系的高英杰也突然反应道,有些不好意思的自我介绍到

“我是高英杰请多多指教。”羞涩的笑了笑。

她开心了起来,用雀跃的语气介绍自己看起来很喜欢高英杰一样,这让刘小别有些吃味。

“前面我和姐姐发了短信要去看她,现在先不陪了。下次再见哦。”

原来前面那个家伙是她的姐姐啊。

说起她的姐姐,好像有一点印象。刘小别暗暗想到。

好像是叫百南,从小就是一个死人脸,和开朗活泼的小叶比起来她的人缘很差,不过姐妹两个感情非常好,从小百叶就粘着百南,长大了以后还是这个样子。

想起小时候帮助他,保护他,还有笑的可爱的不行的她。

好像都没有变过一样。

看着自己的后辈,冷淡了声音:“英杰,我们也该回去了,队长今天有事出去,说要我监督你加练。”

“诶,好的,前辈.”

评论(3)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