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倦

cris

【全职】我只是吃了一个狐狸他们都变了(all黄)

警告

时间线混乱,伞哥不死(因车祸手受伤无法发挥以前的实力沦为一般的职业级然后加入嘉世设计银武)

全部,有名字的都单箭头黄少。

这几章不苏,等到和老魏去了蓝雨,马上爽起来了。

好期待,嗯,明天就可以了。

前文搜索狐狸大王被吃了咔咔咔

我写的所有all黄文tag为少天大帝,欢迎订阅哦亲
05

那个家伙加了好友之后就暴露了自己猥琐的本性。

叽叽呱呱的说自己看到他抢boss时潇洒的身影,还有技术还扯出什么对时机的掌控,觉得哇塞简直不要太棒了,所以专门来邀请他加入兰溪阁的。

黄少天看了下对面那个30级的小术士,捏的是系统脸,还有对面那个人发过来的语音,感觉像个咸湿大叔似的,果断拒绝,还发了长长的文字泡嘲笑过去。

因为实在是说的太开心了,连在学校里那个冷淡的样子都变得活跃起来,眉眼之间带着几分笑意,连妖孽的脸都看起来活泼起来。

“是有什么愉快的事情吗?班花?”后桌的女生开玩笑一样的上前俯身问道。

他一顺口,就好像以前他们调戏他事反驳的话说出去,“不要叫我班花啦,我明明那么帅,是班草才对吧。”

一说完他才自知失言。

和以前不一样的,这么亲近的和一个人说话,那群家伙一定会像疯了一样把心中的恶意投进来的。

可是,没有。

悄悄的微笑了一下,不管那位女生,在心里暗暗庆幸这种能力的可控性越发的好了。

与其说更加可控,倒不如说是那种诱惑别人爱到杀死自己的恶意减少,但那种一见钟情的诡异能力却越发的增强。

虽说他喜欢别人爱他,但太多人,也是很困难的问题。

而且减弱是减弱了,如果自己交女朋友的话还是会遭到那种下场的吧。

一时之间,游戏中的欢愉和嘲笑过那个古怪术士的爽快消失。皱着眉头看着手上的书。

以前总想着要玩要和别人搞好关系,现在反而有时间来干这个事情,也算因祸得福吧.

不过,游戏里那个傻子简直太猥琐了岂可修。

他在游戏里各种威逼利诱,发qq号加群之类的,连黄少天这种烦烦都要嫌他烦了。

心情不好的发送给他一条消息——有本事就杀我杀回20级,不然做梦,臭老头,以后不要再烦我了,不然就让你知道剑圣的厉害哇哈哈哈。有没有觉得很害怕呀,这是最后一次了我和你讲,要是小一次本剑圣一定balabalabala

可惜因为消息限制,所以正在头上的兴致戛然而止。

看到回复的说道办到,一定要加入蓝溪阁啊臭小子。

半夜偷偷起来打游戏的黄少一个激动反手就拍在自己大腿上,发出了巨大的声音,还吵死人的大叫起来

“艾玛,你这什么意思!!”

然而却吵醒了爸妈,然后被男女混合双打。

06

连魏琛自己都没有想到,蓝溪阁发布了一条击杀一次夜雨声烦就可以获得50金币的活动那么多人参加。

蓝雨训练营里的人诡异的看到自家的王牌一边说着“哎呦诶”一边开心的笑起来。

其实会有这样的结果也都怪黄少天自己。

没事闲的蛋疼抢boss,不知道有多少工会看他不顺眼,pk世界上废话多,垃圾话技能还出色,已经有很多人想要拍死他了。

现在他等级35,刚好蓝溪阁还发布了这样一条消息。

就连很多没仇的人都主动找上门了。

黄少天都简直要被气炸了,他pk爱开语音,对面一大群人每次都是听他飚着垃圾话然后因为快死了,一直哇哇哇。

听久了还有点魔性。

因为人家声音实在好听。就连好多被惨虐的家伙都对他发射爱心光波。

黄少天简直快疯了。

谁知道对面那个家伙来着的,搞得他这几天不眠不休。

而魏琛也惊喜的发现自己看好的新人竟然在一大堆追杀中得到了巨大的进步。

不仅对时机的把握更加精确,预判能力也提高了很多,也很出色的利用了环境的因素。

真是块璞玉啊。

虽然想死命扛过去,但是看着大批来的人,黄少天终于记住了被蓝溪阁通知的痛苦。

是他先求饶的。

但是他却没有输。

因为他收获了一个便宜师傅,师傅嘴欠又猥琐,但不知道为何对他特别好,和亲儿子一样。

他在游戏里素来都是那副嬉皮笑脸的模样,而师傅早就告诉了他名字,亲呢的呼唤自己的“老师傅”问他是不是对他有意思。

魏琛一口水喷出来。

——兔崽子做梦。

然后,或许是因为黄少天技术过关,他的老师傅就说想面基。

还问他哪里人?

结果一凑巧了,同在g市,不过因为他对自己的外貌实在有些阴影,就混了过去。

实在下定了决心,约到了明天。

忧心的又是自己。

评论(5)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