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倦

cris

【全职】我只是吃了一个狐狸大家都变了(all黄)

警告

巨苏,巨苏,从本章开始傻天就回来了,从此开启了巨大的修罗场。

请记住我从第一章就写到的话。

全员单箭头谢谢。

因为复习原因更新可能调整为两天一更

【全员单箭头】【感情戏写的不好的我选择了肤浅的一见钟情】【别以为联盟那么纯是因为天天他听不见所有联盟众的心声】

07

他很漂亮,是那艳丽却又有点弱弱的稚嫩少年。

不太像是广州那种长的阳光帅气的小伙子,因为年龄还小,看起来是花季雨的少女。

但是他真的漂亮

漂亮到见到他的时候,就从第一眼喜欢上了他。

阳光亲吻过他的双眼,在他的嘴间嬉戏,不舍的咬住了他挺翘却又圆润的鼻子。

肤色白腻,宛如软玉。

脑子里哄的一下,感觉有万般种喜悦活跃起来。

“啊,你是?”

笑着露出了虎牙,还要那洁白的贝齿,红艳的舌头在嘴间活动着,活像个蛇妖。

“诶诶,我是夜雨神烦?你是魏老大吗?你看起来还蛮帅的嘛不过还是比不过我,反正再过一些时候我绝对比你还厉害,到时候可别以为我是你徒弟就放水什么的我可是要脚踹叶秋,拳打韩文清的联盟第一剑圣诶。”

因为某种奇怪的信任,黄少天觉得眼前这个魏老大绝对不是那种恶心的人,所以他很轻易的就像游戏里的那样对话。

更多的是,不想被误会成那种表里不一的人。

努力的克服那种黏腻和恶心的自我厌恶。

笑起来啊。

但是,再多的信任在喜欢面前,渺小的可怕。

懵懂的眼神看不穿虚假,如那初生的小兽,惹人怜爱。

可能是因为沉默了太久,黄少天自己都感觉很尴尬。

“我说...你叫什么名字啊。”神色莫名起来了。

“我是黄少天。”

那么,你好。

魏琛在交流的过程时,其实已经旁敲侧击了很多次关于他对职业的想法。

现在第一赛季刚刚结束,一叶之秋获得了联盟冠军,职业选手这个职业太让人看不好了,年龄的巅峰以及未来,什么都无法保证。

如果可以,不要成为一名职业选手吧,少天。

不过他的眼神发亮,一副十分有干劲的样子,等到快走的时候,才听到他欣喜的回答还有想要拜托说服父母的可怜表情。

实在是很可爱。

在出神的时候,不小心把手上紧握的手信松开。

啪。

像是现在的心情一样。

08

很开心。

终于可以离开那个让人窒息的学校了。

无论是职业选手也好,或者是成为流浪在世界的一个浪子。他都存有一丝美好的想象。

比起暗无天日,压抑本性而痛苦的现在。

想到自己的父母,还有未来,忍不住兴奋的打了一个滚。

——一定会同意的吧。

结果其实并不顺利。

他的父母一开始是完全拒绝让自己的儿子去参与这个职业,他平时冷冷淡淡的妈妈还说说出了这样的话

“您也老大不小了,也不要把时间糟蹋在这种东西上,我们少天还有很多光辉的未来,不想成为了垃圾。”

“你有什么资格保证他的以后呢?你怎么把他的未来变成原本的样子呢?”

魏琛好几次要发火。

但是每一次那个小小的身影总是悄悄的在后面露出一个小脑袋。

再多的生气也会在他那双充满希望的湿润眼睛中被浇灭。

没有救了。

他可还是个未成年啊。

也许是因为他的坚持打动了他们。

在他再三保证不会把少天带坏之后,总算是同意他到蓝雨去报道。

他今年15岁了,黄金的时间就那么几年。

再一次抛开了绮丽的想象之后,迷离的思索着。

他可以带着蓝雨拿到那个属于自己的荣耀吗?

评论(5)

热度(106)